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

劉強東強姦案受害人聊天記錄披露那一夜詳情

星期一發布長文,詳細講述了涉嫌的那一夜,其中,女主角首次曝光,稱東強迫與她發生性關係。

路透社獲悉的這幾段微信消息之前沒有披露過。該女生的律師證實這些微信內容確實是該女生髮的。

8月31號,21歲的明尼蘇達大學女學生在一間餐廳和一群人吃飯,期間中國億萬富翁劉強東也在場,之後,劉送她回到自己在明尼阿波利斯公寓。半夜,她在微信上給一個朋友發了條消息,說劉強迫與她發生性關係。

凌晨兩點她發中文微信寫道,「我不請願,」 「明天我會想辦法逃走,」她還請朋友不要打電話報警。

她還寫道:「他一定會把事情壓下去的,」這裡的他指劉強東,「你別低估了他的權勢。」

之後,受害女性在微信上告訴第二個朋友,說她那晚喝酒很有壓力。

「這是一個陷阱,」她說,後來又說「我真的喝多了。」

在與另一個好友的微信中,她說,「如果就我自己的話,我真想馬上一死了之」, 「但我不忍心讓爸媽傷心難過。」

周五下午,知情人士稱,該女學生前往醫院進行性侵犯法醫檢查。

警方與當晚9點左右在接到報警後不久抵達明尼蘇達大學辦公室。

17小時後,劉強東被釋放。明尼蘇達警方此前曾表示,沒有指控他們不能拘押嫌疑人超過36小時。

幾天後,劉強東出現在中國,並未涉及引渡條約。

京東女發言人告訴路透社,「劉強東回到國內後立即返回北京開始工作,他將繼續負責公司管理,」,「京東的日常運營未受影響中斷。」

責編:饒怡明

來源:RFA 版權歸RFA所有, 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經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許可進行再版。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py4mBy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