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7日星期一

〖微博談〗美衛台決心很關鍵

來源: 博談網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ltshijie經濟學的最大特點就是:折騰到死。

2.@lianchaohan:《華爾街日報》近日發社論指出,習犯台之心不死,正用武力施壓操縱台1月大選,建議加快武裝台灣。社論提到2022年出動了1737架次軍機飛越海峽中線逼近本島,而19年只有20架次。這個社論寫得有理有據,軍機軍艦停止越過中線是檢驗維持現狀的標準。我覺得中共欺詐成性信不得,美衛台決心很關鍵。

3.及其同事在一篇論文中說,目前有20種「高危」,未來「極有可能」出現另一種冠狀病毒。世界必須為另一種類似於Covid-19的疾病做好準備,因為「如果一種冠狀病毒曾經導致過疾病的出現,那麼它很有可能會導致未來疾病的爆發」。

4.@DongFang_USA:中國單方面宣布六國免簽政策被歐洲媒體評為是經濟絕望的行為:《法蘭克福彙報》表示,中國迄今為止還沒有對歐洲人實行過這樣的免簽政策。北京現在的單邊措施可以被視為是一種經濟絕望的行為,目的是要將遊客和商人吸引到受到經濟危機困擾的中國。

5.@dajiyuan:分析指,繼續搞擊鼓傳花,潘功勝把中共外儲流失問題的「燙手山芋」丟給了朱鶴新,可以說在「甩鍋」。人民幣貶值趨勢不可逆轉,朱未來的日子會非常不好過。

6.俺倆買房的時候以為要考慮地理位置,有沒有學校,有沒有醫院,有沒有地鐵,物業怎麼樣,綠化,容積率……但是買房之後,別人告訴我,你買房要考慮它的財報,考慮香港的掛牌,股票是怎麼樣的。「很多網友都說封頂即爛尾,這些話我都不想聽。我們的房子沒有爛尾,這是支撐我們走下去的信念」。

7.【亮亮麗君之鑒】為什麼不錄維權視頻。

8.@補果君:昨天刷抖音,看山西各個地方的駐村工作隊和村官發的視頻,都是沒日沒夜做資料,入戶。沒有星期天,加班常態化。大比拼活動,鞏固銜接省考,就是這麼厲害。然後刷著刷著,看見內蒙古貴州等等其他省份的評論,發現也一樣。大家想看基層做資料是什麼樣子,可以搜索關鍵詞「鞏固銜接」「做資料」。

9.@jxzdmzw:一位潤到新加坡從事工業設備貿易的同學告訴我,他如果回國,會在這個行業中完全喪失競爭力。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在恭維中國企業,誰知他接下去說,我一不會行賄,二不會喝酒應酬,我這號在中國做生意簡直寸步難行。

澳洲禁聞安卓APP,其它網站沒有的澳洲禁聞
🔥法國猶太老闆:神告訴我們,只有一位中國人能救人類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解鎖ChatGPT|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探尋中華復興之路,必看章天亮博士《中華文明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10.@里神楽:傳承大清基因!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WlL7Zt4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