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7日星期五

〖微博談〗這不是一個正常人類的思維

來源: 博談網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 @lianchaohan:溫迪謝爾曼近在華盛頓智庫布魯金斯學會發表對華政策講話,我很欣賞她的中共黨國對內鎮壓越發嚴厲對外擴張侵略越發囂張的說法,說明美國決策者認識把握了黨國的邪惡本性。

2. @peterpan20181:別騙我不懂經濟學,我也看過《the wealth of nations》。天朝經濟哪是什麼尋底?是漫漫無底。四大死法,缺一不可:提前到來;唯二造富的外資企業撤離和外貿企業大批死亡;暴漲30年的房地產高位放量下跌;的親自部署。請特務、粉紅、和滿江山紅們用常識說服我——天朝拿什麼超美?

3. 全球第一個爆發,最後一個走出,一邊放毒,一邊掩蓋,鬧劇清零,無腦放開,無數人命的哭嚎,無數突如其來的人生告別,就這樣宣布勝利了,這不是一個正常人類的思維。

4. @minshengguancha:【中國維穩與人權動態】據本工作室的不完全統計,綜合本月143個維穩案例,其中至少1963位人士受到程度不等的維穩和打壓。

5. @remonwangxt:前幾個月,一些大學生舉著白紙抗議封城,響應者非常少,老年人更是不屑一顧,沒想到幾個月後,就因為醫保改革,武漢,東北多個城市隨便就聚集起幾千上萬老頭老太,看來什麼都比不上中共自己煽動。上次很多人稱為「白紙革命」,我看這次應該不會有人好意思管老頭老太們的抗議叫什麼「革命」了吧。

6. @ajihly:世世貸貸與軟肋捆綁捆綁再捆綁。

7. @范雎:開發商貸不到款,借客戶的徵信,用在建工程或者賣不出去的現房做抵押,變相騙貸款的套路。

8. @DongFang_USA:人民網《好好乾,日子會越來越甜》遭網友群毆。編輯的初衷本來是刊登一篇主題積極向上的正能量雞湯文,但評論區完全翻車,充分暴露出官辦媒體和真實民情之間不可逾越的鴻溝。大部分民眾的留言是:我好好乾了,卻還是苦不堪言。有分析稱,面對中國普遍的權力尋租和腐敗,已經沒有人認同「勞動致富」了。

9. @白晝的火樹銀花:【香港大幅度下調英語節目比例】英語電台頻道不放英文節目放啥。每次類似新聞總有大批人為這種自戴枷鎖的行為拍手稱快,不曉得他們知不知道新加坡在偷樂,香港和內地的都在找海外私教zoom糾正家裡孩子口音。

澳洲禁聞安卓APP,其它網站沒有的澳洲禁聞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探尋中華復興之路,必看章天亮博士《中華文明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10. 就好比民主,你是民,我是主。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0vyD5gl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